關於我關閉了youtube這件事

 


最近應該有人發現我把YT頻道直接隱藏起來了。

我觀照自己的狀態後,覺得我如果老是懷疑這件事情該做嗎?有必要文章寫了還要錄音嗎?我真的有必要要求自己一定要錄音嗎?我為什麼做?因為知道依然有人需要這些內容來幫助自身,因為他們不方便看字或懶得看字,所以我才不想放棄錄音嗎?

錄音對我來說其實很麻煩,我也不擅長自言自語,所以總是需要先寫稿子整理思想及脈絡,才有辦法有條理的訴說內容,不然我自己說話都是想到什麼講什麼,其實最適合我的錄音反而是有人跟我一起抬槓,但我現在完全沒有那個時間去做這件事,暫時也沒有適合的對象一起玩錄音,不然我和朋友的聊天內容,有時候其實對於很多人來說,也是滿有幫助的,因為我會和固定幾個朋友互相大聊人生狀態,和前進方向以及遭遇的故事和怎麼解決問題,回想起來確實都很有趣也值得分享。

但我怎麼可能滿足所有人呢?所以那就先不做了吧,人們如果需要,我的文章總是為有需要的人保留。

其實剛開始經營YT時,短時間突然衝上來的關注數和點閱率確實有嚇到我,那時候我的狀態也難以言喻,對於我的靈魂團隊來說可以說是「失控」、「太快了」,因為那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無所不能,我非常任性的覺得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明明也不是分享什麼不好的事情,所有人不都在做嗎?一切看起來都很好不是嗎?

我只是證實了,如果人的大腦是保持一個安穩、開放、喜悅、分享的狀態時,想要做什麼的順利程度的確是非常驚人的。

然而我看見的和祂們看見的其實完全不同,在這段念經沉澱的時間裡,我開始重新認識自己身為人類的狀態,開始用一個更慢的步調去適應我個人能量的變化,我更加認識什麼樣的狀態叫做「剛剛好」,但這個調整過程並不愉快,甚至我和靈魂是有衝突的,因為對我來說這種感覺像「控制」,可是當我回想起過去那樣的狀態和自己的行為,我又發現到祂們之所以這麼做是在懸崖勒馬,祂們只是要我學會轉彎、再慢一點,不要這麼任性又無腦的往前衝,不是不讓我做,而是我可以用更舒適的方式來行動,不需要那麼用力,更不需要用力的去傳播什麼,也不需要著急的想要做什麼。

另一個阻止的原因是,如果我的頻率狀態到達一個臨界值時,原本要和我一起學習的靈魂會因為我的速度太快而離開我,會打亂接下來所有排好的藍圖行程,就好比我的老公,我發現當我在一個比較高頻率的狀態時,他的態度會非常的冷淡,這是他下意識沒有自覺的行為反應,我們會完全無法溝通,這不是說我們會吵架之類的,而是他會突然變的很安靜,我輸出的東西他完全無法接收、毫無反應,我們會無法有所連結甚至連碰觸都會下意識的避免,這其實就是為什麼有些踏入修行的伴侶,如果另一伴提升的太快,往往迎來的結局就是分開,只是我剛好有所感應,而靈魂之間也願意相互配合。

我的高我和我有這樣的對話:「我們本來的計畫就是接觸人群,你可以保持平靜,事實上你也已經體驗過平靜,你也知道情緒本來就是存在的,只是在於我們怎麼處理它、看待它、代謝它,你能在所有的情緒風暴中一直保有那份平靜,你的小我已經被你自己改寫了,這就是為什麼在所有的相處中,大家對你能量的認知是『靜謐』。」

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足夠「靜謐」,只是目前的經驗是,大部分的人對我的文章感想是,觀看的過程中會感覺很平靜、安靜或穩定,甚至我現在在學頌缽,幫別人施作後,同學給我的反饋也是「感覺很安靜/平靜」,我也有朋友跟我說過,我現在的特質是「安靜」,這不是說我就不會講話了,而是我在看一個人時,我腦袋中不會對眼前這個人有所「評價」,這種安靜是大腦和心的靜謐,對我來說人類只是其中一種存在,這種存在本身就是美麗的(我以前超級厭世,覺得人類都是垃圾的程度),我看見的不是這個「人」,更多時候感覺到的是這個人的「靈魂」,只是有時候我會覺得有一種錯亂的感覺,因為人表現出來的行徑和他的靈魂並不相同,但這也不代表這個「人」就沒有可取之處。

老實說我有時候在寫這類文章的時候,都會有種「這難道不算是一種自我抬舉嗎?」,當我開始這麼想的時候,那時候的貴船水神告訴我的話又會浮現出來,大意是這樣:「重新學會接受稱讚、接受認可、接受愛」。

我不需要別人認可我,我只需要學會認可自己就行了,整頓好自己,一切重頭開始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