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滿時,你就是和自己的高我、源頭在一起



高我:「心滿的感覺,會讓心輪保持熱熱地感受,這表示我們時常連結在一起,那就會很安全。


最近在做一些自我訓練,提升專注力和擴張能量場的練習,其實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,無非就是要有持續力、毅力和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狀態,我最近一直在維持這樣的身體和思想練習。

老實說我前一陣子又遭遇了靈擾,所幸團隊很快就給了我解方,讓我接觸了「恆定力」這本書,這幾天我統整一下思緒再來分享感想。

感謝小湛引介的大白貓相談室,從Shironeko那裡從側面更加了解了自己的狀態,由於我的狀況實在是過於複雜,所以沒辦法很好的向大家分享這個過程,簡單來說,我以前有提到過我的身上有很多靈體留下的療癒痕跡,包括路過不小心衝撞到我的區域靈回頭給我治療的,或是我練習瑜珈會有濕婆體系的靈體加持,再來還有台灣神明的處理,還包含了外星靈的協助部分,導致我有一段時間身體能量狀態處於一言難盡的情況,最近的話還有日本的神靈,這也成了許多協助處理靈擾相關事宜的通靈者沒辦法,或不願意涉及處理(過於麻煩),或只能處理一小部分。

但這些我完全可以理解,因為無論如何這都是我有意識或無意識下引來的問題,這只能自我鍛鍊才有辦法處理,一些雜靈的靈擾在於我的同情心和過於擴大的自我認知,即是我常常覺得和誰都可以聊天不是什麼問題,忘記了界限感,這導致一些有壞心思的靈體會認為我好欺負,想要來占據我的身體或思想,當然祂們不可能如願,只是我會覺得處理到很厭煩罷了。

這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我的能量場太薄,也有可能和家族歷代的契約有關,因為也有可能祖先曾經有過將整個家族都搭進去的契約(無言以對),因為我們家世代都有通靈人,那今天諮詢的部分大白貓有提到這個可能性,這也是導致通靈或是易受靈擾的原因之一,和團隊確認後確定有這種契約,但大家希望我學會駕馭這個契約,而不是把它當成絆腳石。

團隊和高我的解答是,增強身體的素質,運動強身健體,還要繼續練習我現在下定決心在訓練的專注力,還要時刻練習覺察自己的心輪是不是總是熱熱地,有沒有偏離與高我的連結,這是我身而為人的功課,我得自己做才行,團隊能做的只有部分輔助。

以前學習的Surya Kriya也可開始做,之前不讓我做的原因是,我沒有好好掌控自己外流的能量(Surya Kriya是一個強力的練習),那就會像是個到處丟能量餵食路邊野貓野狗的狀態,壓低我的能量原因是,我的靈魂太愛亂跑,久了就容易被低頻存有當作目標對象,因為我先天體質就是能量體太薄、頂輪太開,當然我能怎樣練習Surya Kriya都和我未來對自己平常的專注力有關,也可以說我的靈魂功課和一般人比起來要付出更多專注和毅力,所以大家也不用害怕自己的狀況,我這個是家族業力問題,而每個人的業力都不同(留這個紀錄也是給可能有相似問題的人看)。

最近還有一件事情是,之前我釋出的咒語,有些人可能發現我刪掉了,因為後來想想,我發現會使用這個咒語動機的人,大多都出自「被靈擾的恐懼、憤怒、怨恨」而被大家使用,那這個咒語的本質就變調了,也代表目前這個社會不適合這種教學,草率的釋出咒語是我的疏忽,在此感到抱歉。

而我自己這兩天在練習專注力後,也自行解除了這個契約,我覺得效果比契約更好,也更有鍛鍊自我的意義。

接著我要說的是,任何契約的建立,都來自自己的念想和心願,如果人們是因為憤怒、怨恨、恐懼、貪婪才要成立契約,當然就也要為自己這些建立的情緒負責

那在諮詢結束後,我更加輕易的連結回源頭和地球母親以及我的高我,在疏忽了自己這麼段時間後,重新感受到心輪熱騰騰的感覺真的很好。

希望今天高我的提醒,可以讓大家有一個意象,當你與自己的高我連結時,大多時候,你能感覺到自己的心臟處是溫暖有明顯熱度的,那種感覺就像是有暖爐放置在你的胸口(也很像暖暖包在胸口),如果你想確認自己與高我的連結深度,那就嘗試感受看看吧。

可以做個練習,坐在椅子上雙腳踏在地面,將你的雙手放在你的心臟處,在腦中堅定強力的呼喚你的高我與源頭,直到你的心輪熱起來為止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